童屿柒(高考中,6.9霸气回归)

【姆巴佩×你】心动倒计时(13)

姆巴佩乙女向,严重ooc预警

不喜勿入,硬要点进来就是你的错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的手机落在这里了,你能帮我拿一下吗?”kylian有些委屈地看着我

我转过头,看见替补席上孤零零地躺着一部手机

“是这个吗?”我拿起来问他

“是”

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想要把屏幕按亮,我也确实这么做了,看到他的手机壁纸还是很久之前我给他拍的晚霞照片,心里莫名其妙地有一种安心的感觉,但是很快,这种安心就被一种担心取代了

他的心里还会有我的位置吗?


我把手机递给了他,可是他好像并没有要走的意思

“我能在这里看看吗?”他有些犹豫地问我

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你们明天还要训练,你不早点回去休息吗?”

“我没见过拍电影的,想看看”

“那你自己转转吧,我先走了,地上那条线不要跨过去就行”

“可是我们很久没见了!”他突然拉住了我

“我知道”

“你不回我的消息……我很想你”

“……我现在要工作了”


我其实也很想念kylian,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,我不敢给他发消息,不敢去看他的比赛,甚至不敢去看内马尔的动态

我怕我突然变得自私,会忍不住找他,然后告诉他我喜欢他,他大概会抱住我给我一个吻,然后说我们在一起吧!

可是我真的害怕这样做,他的未来就断送在我手里了……

“那我可以在这里等你吗?”

“你随意”


学长看到了我和kylian在聊天,然后激动地问我:“你和姆巴佩认识吗?”

“认识,我们是朋友”

“那你不早早告诉我,我哪怕只拍一个他的镜头,咱们这个微电影都会爆掉!”

“我和他其实也不是很熟,估计他一分钟的镜头可以花掉我们一百倍的全部预算”

“小柒啊!其实好多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难,如果早知道这样,我就去问问他,说不定他心情好一下子就同意了”


kylian真的就一个人安静地坐在那里,悄悄地看着我,也没有低头玩手机

等到我们彻底拍完时,他已经在椅子上睡着了

学长拍了拍我:“姆巴佩还没走啊?你们俩开始的时候说啥了?他不会真的在等你吧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你们先走吧,我去问问他”


我走过去把他叫醒,他抬起头看着我,眼睛里亮晶晶的

我对他说:“回家吧,我们已经结束了”

“我们真的已经结束了吗?”kylian的声音在发抖,眼眶已经红了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