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屿柒(高考中,6.9霸气回归)

【姆巴佩×你】心动倒计时(14)

姆巴佩的乙女向又来了,严重ooc预警

我是真的不会写刀子呜呜呜呜呜呜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柒,我们真的结束了吗?”kylian紧紧地抓着我的手腕不松开,他的力气很大,我刚想要挣脱时,他却又突然松开手“对不起小柒,对不起”

“什么啊?kylian你到底在说什么!”我揉了揉手腕上被他抓出来的印子“我们拍摄结束了,我要回去了,如果你想在这里继续待着你就待着吧!”

“原来是拍摄结束了啊,那我们……”

“我们一直是朋友啊!”我对他挤出来了一个一点都不好看的笑容


我听着kylian的呼吸声越来越不均匀,我抬起头看了看他,他在哭

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,也是我第一次有男生在我面前哭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总不能哭回去吧?

“小柒……我们快一年没见面了”

“我知道”

“我不明白,为什么你要躲着我?”

“今天已经太晚了,我们先回家吧”


kylian站在原地不动,突然间抬起头问我:“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再见面啊?”

“只要你想见我的时候就可以随时来找我玩啊!”

“可是我们已经300多天没有见面了……”

“kylian,我累了”

“我送你回去吧”

“不用,我和他们一起回”

“那……路上注意安全”


我是做了一场梦吗?

6年前,14岁的冷小柒,因为喜欢的球队夺冠和父亲一起激动到哭

6年后,20岁的冷小柒,看着自己的偶像在自己面前哭


kylian再也没有主动给我发过消息,我想要的结局达成了,但是我真的好难受好难受

我自私地希望kylian从来不是一个足球明星,而是我身边普普通通的一个男孩,这样我就可以毫无顾虑地向他表达我的爱意,然后钻进他的怀抱,和他有一个家,养一条大狗


再次收到kylian的消息是几个月后

那时我申请的本校保研通过了,我在心里默默算着我和他之间的距离,发现我再怎么努力也追不上他

恰好网络上好多新闻都在说kylian有了一个漂亮的模特女友


刚开始看到这些消息我有点开心,照片上的那个女生真的非常漂亮,她和我不一样,她完全有资格能够站在kylian身边

我翻着那个女孩的ins,她明明就是一个很优秀很勇敢的女孩子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的枕头它自己吐了,眼睛旁边的那个位置湿了一大片


然而最让我意外的是,kylian再一次主动地给我发了信息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