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屿柒(高考中,6.9霸气回归)

【姆巴佩×你】心动倒计时(15)

姆巴佩的乙女向,严重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
所以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他……难道还喜欢我吗?

不过收到了他的信息,心里还是安心了许多


后来我依然每天努力学习,打算把所有人都卷死,拿到了各种奖学金,偶尔在网上给别人教法语做做兼职,大概凑够了读研究生的学费

马上就要升入大四了,白秦天天在我面前说想家了,但是我有什么好想的呢?

自从大一那次过完年,妈妈和赵叔结婚了,我再也没有回去见过妈妈,我干脆只在过年的时候回去见见爸爸,放了暑假就在周围找一份兼职工作,这样至少读研究生的时候就可以自己独立起来了


到了大四,我没有选择继续在学校里面待着,我在巴黎找了一家公司申请实习,打算以后老老实实做数据分析,我想留在巴黎

学长之前拍的那个微电影效果非常好,当时在网上也引起了不少的关注,他说打算毕业之后先去旅行,不着急工作,毕竟青春只有一次

但是我知道,我的背后只有我自己了

而且,我想要摘星星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