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屿柒(高考中,6.9霸气回归)

【姆巴佩×你】心动倒计时(16)

姆巴佩的乙女向,严重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拿到了第一份正式的实习工资,我激动地和白秦分享我的喜悦,她一边表示羡慕,一边后悔前两年为什么没有和我一起拼命卷,现在还要为毕业论文发愁

突然我想起来了kylian,我好像还欠他一顿饭,可是已经三年过去了

从前在书上看到过“三年是一个轮回的周期,它足以摧毁所有生活的秩序和你的记忆。”

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这件事了


我约他周末出来吃饭,餐厅选的还是三年前的那一家

他没有拒绝我,来赴约时,手里还拿了一首小雏菊

这次我主动问了内马尔关于kylian的饮食习惯,内马尔表示十分震惊,但是依然老老实实地回答了我的问题

我接过了花,对他说:“好久不见”

“快两年没见了,我很想你”

“抱歉,菜我提前点好了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”

“只要对面坐的人是你,我什么都喜欢”


吃完饭后,kylian提议在附近的街上散散步,我喜欢散步,散步的时候可以完完全全地放空自己

我和kylian并排走着,突然有一个他的粉丝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,想要和他合影,他有些犹豫地悄悄看了我一眼,我停下了脚步,在旁边等他,他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

我们就在街上走着,谁也不说话,我们拥抱同一阵风,仿佛我们自己也在拥抱


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我们只好在旁边的一家邮局躲雨,我突然想起来,三年前我在这里给父亲寄kylian的签名照时,我也是在这里,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信

也许是因为外面的雨声太大了,听起来让人心情浮躁,我不想等待信件寄出,现在就把它取了回来

“小柒,你手里拿的是什么?”kylian看见我的信,好奇地问我

“这是我的秘密,不能告诉你!”我急忙把信藏在身后


“所以,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之前要躲着不见我吗?”kylian看起来有些委屈地低下了头,“我给你发的消息你没有回,我想邀请你来看我的比赛你也没有来……”

“kylian,我不是故意躲着你的,只是……我之前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这么多事,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……”

“白秦告诉我,你刚来法国需要适应一段时间,以后就会好的,但是这个时间它对我来说太长了!”

我捏了捏手里的那封信,沉默了一会儿,又抬起头对kylian说:“kylian,你觉得我能摘到星星吗?”

他似乎不太懂我话里的意思,但是依然对我说:“只要是你想要做的事,我都觉得你一定能成功!”


kylian,再等等我好吗?我真的喜欢你,你等我再努努力,就可以和你站在一起了

评论(4)

热度(32)